请问八公山车站到山王车站还能建立公共自行车吗?

信件编号: 201909002 来信时间: 2019-09-11 08:0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我想请问八公山车站到山王车站还能建立公共自行车吗?前两年建公共自行车停车点的时候,赶上这条路修路,就没有设置,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便。而且八公山至山王本就缺公交车,夏天傍晚6点多就没车了,公共自行车就显得更为重要。希望能够增加这个路段的公共自行车,谢谢!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19-09-11 08: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运营以来,受到广泛欢迎,各区政府及许多单位、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提出要求扩建项目,增建站点,完善运营网络。对此,我局做了积极的准备工作。但我市目前经济状况较为困难,经请示市政府,近期无法安排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扩建工作,暂时不能满足您提出的要求,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