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反映淮南朝阳东路乐水汤泉西面吴家外婆饭店门口安装道闸一事

信件编号: 201911018 来信时间: 2019-11-12 13:54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周****
内容: 尊敬的城管部门领导:你们好!我投诉反映淮南朝阳东路乐水汤泉西吴家外婆门口人行公共停车位安装道闸一事.路边画白线地方停车位是公共停车位,不知道谁,把门口人行公共停车位安装道闸,影响停车。请领导们给予解决为感!,谢谢!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19-11-20 15: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调查,您反映的为朝阳雅园门前广场,由于从交房到目前处于无人管理管理状态,我局在创建期间对此处广场施划70处停车泊位,现因为此处道板被车辆碾压破碎,国庆街道办事处、罗马广场社区要求物业维修道板,朝阳雅园物业对其设置道闸,封闭车辆进出,下一步将对此处破损道板维修。现处于临时封闭,维修过后将允许车辆临时停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