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新城3期、4期附近,叫卖声严重扰民!

信件编号: 20200121001 来信时间: 2020-01-21 12:48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淮河新城3期、4期附近,有一个农村大爷,不论工作日休息日,常年全天候无休息,在三期西门(东门)或四期西门,停个三轮车,自己悠闲地躺在一张躺椅上,身旁放上高音喇叭,高分贝无间隔循环播放“磨刀磨剪子!磨刀磨剪子!磨刀磨剪子!”的叫卖声,严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这两天可能觉得快过年了,家家可能都需要磨磨刀,更是调高了音量!我家住在三期中间,门窗紧闭,都不堪其扰,孩子学习、我自己看书都吵得看不下去!感觉淮南市哪哪都像个城乡结合部,城市农村犬牙交错,很多人太没素质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0-01-24 08: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立即安排田区城管局进行查处。经查,此处原来存在磨刀流摊,现已取缔。下一步,辖区中队将加强巡查,发现流摊、占道经营立即取缔。发现使用高音喇叭,立即暂扣,切实保障市民权益。

    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已与投诉人联系,告知其处理结果,投诉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