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部门大型垃圾车在临近中央美域南侧路边长期倾倒垃圾污水

信件编号: 20201010001 来信时间: 2020-10-10 20:34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姜****
内容: 环卫部门大型垃圾车在临近中央美域南侧路边长期倾倒垃圾污水,前一段时间是在路南倾倒,最近一直在路北倾倒。造成该路段气臭难闻!很远距离都能闻到臭气熏天!原来该路段每天都有很多人休闲散步,现在已经无人敢走进这个路段。我已经举报给淮南市环保局,并悉知这一问题属于城管局负责处理,故而特此向贵局举报这一恶劣违法行为。希望对其违法行为立即取证,并严惩不贷!(相关照片在我手机中,这里无法上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0-10-16 10: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山南新区中央美域南侧路边长期倾倒污水。高新区城管分局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了解情况后,向保洁公司核实,保洁公司已于10月15日对在该路段倾倒污水的驾驶员进行全公司范围内通报批评,并扣减当月工资500元。我局要求该公司加强工人管理和路面督察,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0-10-13 16: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举报已转市环卫部门进行核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