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新村小区门口停车位造成市民出行不便

信件编号: 20201112002 来信时间: 2020-11-12 15:11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管****
内容: 金岭新村小区大门口属于街道且道路狭窄,作为小区的一名业主,天天上下班最害怕的就是堵在小区门口,出、出不去,进、进不来!造成我们天天上班都晚点!就因为小区门口规划的不合理的停车位!小区门口一旦旁边停上车,小区里面的车辆往外出,对面再来辆车就形成了三车道,旁边还停有出行的电动车,汇车可想而知!再者门口就是菜市场,乱摆摊的小商贩一条街道都是,根本无法通行!老小区还包括学校,早上上班的点赶上上学的学生、买菜的老人,出行视线较差,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太危险且太难了!也曾多次打市长热线反应,得到的结果也是各部门之间推脱 ,最后不了了之,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取缔掉金岭新村门口的规划停车位,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0-11-16 17: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案件涉及位置为九十七菜市,此菜市附近小区多,人口密度高,应和附近居民生活所需而自发形成的、历史由来已久。周边常住居民3万余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大,每日出入该菜市人流量峰值1.7万人次每小时,给附近居民带来了较大的便利,为周边居民所需生活物资主要来源。直至2020年,九十七现有摊点近400余个,该处菜市场于5月18日由商促局牵头协调龙泉街道、田区城管执法局就九十七菜市进行整改整治,因金岭新村菜市场摊位数量有限,仅能解决17%左右摊贩的经营问题,剩余83%的摊贩未能妥善处理,致使九十七难题未能得到合理解决。目前该菜市有龙泉街道组织志愿者临时管理,管理标准为不下人行道经营,案件涉及的棚体为经营户仅供经营期间临时使用,经营结束后自行带走。解决九十七难题菜市场合理规范启用是关键,据中队咨询龙泉街道了解,目前田家庵区政府已要求商促局牵头在南侧空地曾建一处临时菜市场,扩大摊点容量,从根本上解决九十七问题。商促局目前正在积极规划设计周边菜市的建设工作,新曾规划菜市启用后再加上现有的金家岭菜市场容纳摊位将有较大提升,届时九十七菜市管理难题有望彻底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0-11-13 19: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投诉已转辖区城管局调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