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开征集淮南市共享电动车新建站点建议的公告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09-09 00:00 截止日期:2021-09-19 00:00

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为合理规划布局共享电动车新建站点,优化城区交通出行方式,满足市民群众绿色出行需求,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淮南市共享电动车新建站点规划布局建议。

一、征求建议时间

本公示有效期为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9日。

二、建议反馈方式

请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并注明“淮南市共享电动车新建站点建议”。我们将对公开征集的合理化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结合现场踏勘情况、覆盖人口密度和站点间距等优化调整站点设置。

1.通讯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19号,邮政编码:232001,联系人:邓科长

2.联系电话:0554-6689080

3.电子邮箱:1097784348@qq.com

三、新建站点要求

新建站点以衔接社区、商场、市场、学校、医院、公交站点、公园广场等公共设施为主,方便市民群众日常出行。建议设置的站点场地应满足以下要求:

1、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不占压窨井盖、电力通信管网、供气供热管网等市政设施。

2、地面平整硬化,面积达到长13米×宽2.5米。

3、不影响周边通行,方便调度车临时停靠。

       

                                                                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9日

网友意见
金色家园小区附近,小区居住人数比较多,但是自行车站点偏远,希望电动车可以有个偏进的站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