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泉山湖香颂小镇L区西侧院墙外邻湖轩至皮肤病防治所路段路中倾倒建筑垃圾

信件编号: 20210929001 来信时间: 2021-09-29 09:30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姚****
内容: 田家庵区泉山湖香颂小镇L区西侧院墙外邻湖轩至皮肤病防治所路段倾倒建筑垃圾,最近有大量建筑垃圾堆在路中,影响通行,导致部分通行车辆爆胎,下雨污水淤积,影响生态环境,近半月仍有大量建筑垃圾在倾倒。请把路中垃圾清理恢复原本的路况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1-10-13 16: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我局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辖区城管局进行查处。经查,该处垃圾在泉山湖小区围墙外,地点属于岭南村农村用地,在规划区外。已通知三和镇安排岭南村清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1-09-29 14: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投诉已转高新区城管分局调查,可拨打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投诉举报热线:6666670询问案件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