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道停车位线何时恢复?

信件编号: 20211030001 来信时间: 2021-10-30 18:25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近期广场北路与国庆路十字路口至淮陈路由南向北路段,因城市建设将部分未机动车道重新铺垫,完成之后,为什么因修路铲除的停车位线铲除后不予重新施划,另外,具淮河新城的住户反映,广场北路淮河新城淮陈路至大坝路段全部增划的停车位线,有的经常车位还多过汽车数量,我作为上品印象社区的一名普通居民请问贵局,本小区内的路面全部停满汽车,致使大量居民的私家车至今无处停放,有的甚至不得不违停在人行道上,造成行人通行有隐患,给我们的城市创建带来负能量!恳请贵局在创城建设的同时,适当为我们老百姓民生多着想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1-11-01 08: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田家庵区机动车临时停车位由公安交警部门统一施划,您可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