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帝堡小区周围由于没划停车位本人按惯例停车被多次被罚款和警告

信件编号: 20211125001 来信时间: 2021-11-25 15:50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是朝阳帝堡小区住户,有私家车一辆,最近按惯例停车(由于我们小区周围没划停车位)在小区周围不影响任何他人,车辆通行的地段。但最近一段时间,本人被你们局的执法人员罚款两次 ,警告两次。搞得我现在每次停车都担惊受怕的。望尽快在我们小区周围划一些停车位,以方便我们停车。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1-11-25 18: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田家庵区机动车临时停车位由公安交警部门统一施划,您可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