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望峰岗南路菜市场脏乱差占道经营

信件编号: 20211228001 来信时间: 2021-12-28 23:08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庞****
内容: 淮南市谢家集区望峰岗镇南路南路南路菜市场脏乱差,在菜市场门口路边摆摊,都不进菜市场里面,搞的外面走路都不方便,而且现在正在创建文明淮南,这也不文明呀,电瓶车都堵,外面垃圾太多,接送孩子上学太不方便,望有关领导监督管理一下,为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1-12-30 18: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投诉后,我局立即安排辖区城管局进行查处。辖区中队赶到望峰岗南路菜市场门口,发现有部分商户存在出店经营的行为,阻碍了周边车辆通行,导致交通堵塞。执法人员取缔了占道经营行为,要求其规范经营,占道经营商户表示立即整改。下一步,辖区中队将加大对望峰岗南路菜市场周边的巡查力度,及时取缔各类占道经营行为,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保障周围群众的出行。辖区中队电话联系了投诉人,但无人接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1-12-29 09: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投诉已转谢家集区城管局调查,可拨打谢家集区城管局电话:0554-5682110,询问案件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