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新城3期东门流动水果摊贩高音喇叭大声叫卖扰民

信件编号: 20220210001 来信时间: 2022-02-10 17:10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淮河新城3期东门附近,长期有大量小商贩摆摊,卖水果的、卖冰糖梨的、卖卤菜的.......摊位都快摆到路中间了,严重影响交通出行.。特别是有些商贩,用高音喇叭大声叫卖,从早到晚,隔几百米门窗紧闭都听得一清二楚,一刻不停,吵得人脑子疼,中午想休息下都不行,严重影响了身体健康。这些问题曾多次反映,不见什么效果。如果你们人手不够,希望不要让他们用高音喇叭大声叫卖行吗?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我将继续向上反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2-02-21 11: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田区城管局办理。田区城管局与投诉人联系,经现场勘察发现该处确有部分时间段存在流摊情况,执法队员已将其劝离取缔,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该区域薄弱时间段的管理,已电话联系投诉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2-02-10 17: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投诉已转田家庵区城管局调查,可拨打田家庵区城管局电话:0554-3624522,询问案件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