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成镇学校路和淮陈路交叉口有流动摊贩卖快餐,无证经营,影响市容,存在食品卫生安全隐患

信件编号: 20220615001 来信时间: 2022-06-15 15:16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淮****
内容: 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镇学校路和淮陈路交叉口,有流动摊贩卖快餐,每天有部分建筑工人到该流动摊点临街就餐,该流动摊点临近公路,没有悬挂相关经营、卫生、健康许可证,无消毒及存储冷藏设施设备,卫生状况堪忧,食材用料无保障,无任何疫情防控措施。该摊贩一方面影响市容,影响淮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另一方面,存在重大的食品卫生安全隐患。 望相关单位予以查实,加强管理,维护淮南市文明城市形象,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2-06-24 15: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田家庵区城管局调查处理。经现场调查了解,位于淮陈路与学校路交口东北侧确有一盒饭摊点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对当事人陈某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清除搬离。陈某对此表示理解并接受整改。今后,辖区中队会加大薄弱时段管理,及时发现取缔流动摊贩占道售卖行为,保障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2-06-15 17: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投诉已转田家庵区城管局调查,可拨打田家庵区城管局电话:0554-3624522,询问案件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