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新城四期违建,非法封闭消防连廊,占用公共空间

信件编号: 20221027001 来信时间: 2022-10-27 15:57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孔****
内容: 家住淮河新城四期,最近邻居非法占用公共空间安装鞋柜,封闭连廊,对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严重影响了我的通风和采光,而且他的鞋柜对我家孩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鞋柜靠近窗户,如果我家孩子爬上鞋柜很容易从楼上掉下去。经物业调解无效,现求助城管部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2-11-05 19: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田家庵区城管局进行调查,该局城管执法人员电话联系投诉人,经过沟通后,了解到该问题已经协商处理完毕,投诉人反映事情已经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答复时间:2022-10-27 22: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投诉已转田家庵区城管局调查,可拨打田家庵区城管局电话:0554-3624522,询问案件办理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