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暨清明节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09:07    阅读:   字号大小:   

                            


                            

    4月4日上午8:30,朱涛大队长在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调度会暨清明节前工作调度会,大队班子成员、全体队员及采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局文件《淮南市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市局关于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大队扫黑除恶工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排查与防患相结合、打击与治理相结合,用好6666670举报热线、设置举报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印发了《关于加强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淮城指〔2019〕20号),安排部署了清明节期间市容巡查、人员在岗履职检查、重点区域重点事项督查、大队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安全生产、应急机动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