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到督察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9 07:22    阅读:   字号大小:   

2019年89日下午,市局副调研员朱涛同志来到市城管督察大队,对大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大队党支部书记王斌对大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朱涛同志对督察大队对近期受理投诉举报案件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筛选核实涉黑涉恶线索予以肯定。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大队在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中,对2015年以来所有的投诉举报案件进行梳理、摸排,工作开展得细致扎实予以赞扬。

        朱涛同志对下一步大队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定要抓紧抓实;二要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氛围,注重宣传和引导;三要进一步聚焦主业,以城管热线为切入点,加强线索筛选、识别、核实能力,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