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开展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17:46    阅读:   字号大小:   

2018年316下午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开展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活动。这是在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市城管督察大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城市管理工作职责,“大城管”运行机制取得新成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城管督察队伍形象实现新转变,圆满完成了市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城管督察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研究决定,授予刘峰等6名同志 “2017年度先进个人”、办公室3个科室部门“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大队领导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广大督察队员一致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务实创新,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生态良好、市容整洁、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城市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