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机动大队完成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10:58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更好发挥机关单位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淮南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意见》(淮府〔2019〕54 号)、《淮南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淮公节办〔2020〕3号)以及《市城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淮城执通〔2020〕100 号)的要求,督察机动大队结合实际积极动员部署、开展学习培训、制作宣传牌板并完成垃圾容器的摆放设置。

一、广泛动员部署

9月18日,督察机动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淮南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大队垃圾分类工作。

 

二、组织学习培训

为扎实开展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察机动大队开展专题培训工作,培训指导职工明确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推广普及垃圾分类怎么分、如何分的相关知识。


三、充分宣传发动

为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督察机动大队利用办公区域宣传栏,制作宣传排版,印制并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出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四、规范摆放设置

按照我市生活垃圾“四分法”要求,9月底督察机动大队已完成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分类垃圾容器的采购和配置安装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