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采集员拾金不昧传递创城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10-28 15:26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淮南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公司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捡到群众遗失钱包,在原地等待失主来寻未果后,及时送交派出所帮助查找归还失主,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正能量。

    淮南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公司采集员张云在田家庵区林场路正常工作巡查时,在黎明美食街马路对面路侧石旁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张云一面在原地耐心等待失主返回寻找,一面将情况向公司领导报告,在等候多时未见失主过来寻找后,根据公司领导指示及时来到附近的洞山派出所,将捡到的钱包交给派出所民警同志帮助查找失主,钱包内装有五百多元现金和身份证、医保卡等多张卡。后来,洞山派出所查找到失主并将钱包归还给失主,失主特地打来电话给张云,向其表示了感谢!

    张云今年52岁,是淮南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公司一名普通的信息采集员,每月工资不到二千元,收入并不高,但在捡到钱包时却能毫不犹豫的想着归还失主,用实际行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传递正能量,值得大家为她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