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开展法律法规及案件卷宗制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20 11:14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月13日下午,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组织大队执法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及案件卷宗制作业务培训。教导员铁福祥主持培训,各中队长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专门邀请市局法规科孙全军前来授课指导。

根据当前城管执法工作实际需要,本次培训会重点结合实际案例,针对整个案件处置、行政处罚过程、行政执法案卷简易程序、案卷制作的流程、规范填写执法文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列举2020年度行政执法办案优秀卷宗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对执法队员们在日常执法办案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执法人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依法办案能力,做到严格执法、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全面贯彻落实依法行政理念。在新的一年,以高度的责任感办理好每一份案卷,更要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学习好、运用好城市管理领域的各项法律法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