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督察机动大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09:30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督察大队从2月3日起,分阶段集中开展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形成了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2月3日上午,我大队召开了“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动员会,对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由徐辉大队长任组长,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全体职工共同参与。会上,徐辉大队长提出要提高站位,时刻保持警醒;要树立榜样,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引领;要力求实效,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特点,举一反三。

会后,我大队把学习教育贯穿于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始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材料学习、以案警示、提示提醒、召开交流讨论座谈会等多元方法,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共同坚守纪律法律底线,时时警钟长鸣,处处廉洁自律。同时在交流讨论座谈会后,每位同志都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

通过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我大队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本次整顿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