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督察机动大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0 11:34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3月1日下午,
督察大队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徐辉大队长首先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在局系统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队员积极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突出抓好安全防范措施,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随后传达了凤台县“2020·7·5”较大起重伤害事故处理批复意见,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红线意识”,严守法律底线,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最后,徐辉大队长对两会期间舆情工作近期摊群点安全排查进行了相关安排。一是做好信访维稳。提出要提高责任站位,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重要舆情要重点关注,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二是强化安全排查。提出要把安全生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对改建、修建的区域重点摸排,对于存在问题制成相关表格及时上报。三是抓好隐患采集。要求对全市38个摊群点的整体结构、电路、液化气罐、油烟净化器集中采集、排查,坚决杜绝“带病”工作。要求加强路面巡查,对环卫设施、大型户外广告牌等进行排查,确保无安全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