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督察机动大队召开信息采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09:18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有效整合信息采集资源,落实全市38处摊群点安全生产督察,按市局要求,督察大队将对全市38个摊群点的安全经营情况进行全面信息采集。3月2日上午8:30督察大队在九楼会议室开展了摊群点信息采集业务培训会,部署、培训摊群点安全隐患采集有关事宜。

本次信息采集业务培训会以对全市38个摊群点安全检查为抓手,对标当前摊群点经营常见安全隐患,着重针对以下信息进行采集、检查:一是摊群点构筑。检查结构牢固情况,使用材料耐用情况等。二是电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插线板等元器件是否有油污。三是油烟净化器。是否洁净,能否正常使用等。四是瓶装液化气。是否干净整洁,有无破损,瓶身是否有二维码,阀门安装是否规范。五是消防器材设置情况。

信息采集是安全排查工作的第一步,为安全排查工作提供理论基础,要求采集员们务必做到采集信息全面准确、真实完善,并在采集信息后进行及时汇总并制成表格上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会议最后也采集员们在日常采集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附:会议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