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微”机制强动力 释放党建大效能

发布日期:2021-05-31 15:34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党支部针对城管业务工作异常繁重频繁组织集中学习存在困难的情况,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该党支部创新举措建立党员流动学习的“微平台”,定期及时发布“微推送”内容,以灵活便捷、易于接受、因材施学的方式,构筑融合促进提升闭环系统,释放出党建大效能

党支部建立党建工作学习群“微平台”,打造“你推送,我学习,你感悟,我分享,你倡导,我响应”的运行模式,鼓励引导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一批年轻的同志,积极向“微平台”“微推送”贴合时代、贴合实际、贴合需求的好文章、好感悟、好见地,搭配好丰盛的“营养套餐”。大家动动手指,各种学习教育资料触手可及;滑动屏幕,党建工作动态一目了然;翻翻网页,上级政策要求了然于胸。党员还可以随时利用“微平台”发表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想所悟,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促进年轻同志政治上迅速成熟,业务上尽快熟练。

“微平台”的建立,“微推送”的落实,打造了党员“零距离”“互动式”交流的重要阵地,消除了“空间隔阂”唱响了时代旋律,激发了奋进力量,为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凝”了思想,“聚”了人心,“强”了堡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