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公共基础设施安全宣传

发布日期:2021-06-30 15:20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基础设施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公共基础设施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6月20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和督察大队在洞山路会战广场,开展公共基础设施安全宣传及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致全市沿街经营户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且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群众讲解公共基础设施安全的重要性,现场还积极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公共设施安全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为积极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市容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