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4:52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728日上午,督察大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王斌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报告了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支委班子逐一剖析,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目标。同时,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思想上警醒、认识上提高。王斌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下一步,要推动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各党小组迅速召开党小组会,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小组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