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城管局持续推进“门前三包”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11:11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的有效途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自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切实按照市文明办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创城工作。

    市城管局进一步规范“门前三包”行为,明确个人“门前三包”权利和义务,有效推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创建工作。

一是做好宣传动员,营造参与氛围。采取上门宣传、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对“门前三包”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前期宣传。二是落实主体责任,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对实行“门前三包”的责任单位进行备案和电子台帐管理,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协调指导“门前三包”工作开展。三是加强动态管理,开展集中整治。坚持劝导与处罚相结合、整治与管理相结合的原则,逐步培养经营户自觉意识,实现长效化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