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督察大队持续深入推进结对社区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12:16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0月22日上午,市城管督察大队来到结对共建社区田东街道东风社区居委会,在龙兴园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活动中,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向沿街商铺经营户和小区居民发放创建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等方式,广泛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积极倡导广大经营户和小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让群众了解到平时遛狗时要牵狗绳、家里生活垃圾要分类收集和投放、行人和驾驶车辆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等等,都是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的不同方式,自觉做到这些文明行为,就是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就是在实实在在地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协助小区居民下载使用“市民通-随手拍”APP软件,通过手机来随时反映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一步畅通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活动的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