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督察机动大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4:49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122日,市城管局督察机动大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展望。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后,参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

市城管局督察机动大队党支部将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工作,充分激发党小组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支忠诚、担当的城管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