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认真落实全国研究生考试护考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8 09:58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2月25日至27日上午,为全国研究生考试日。为保障考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按照市城管局工作部署,督察大队安排人员,开展护考专项督察。
    为给广大考生打造一个安静、有序、通畅的考场周边环境,市城管局统筹谋划、提前部署,在全市7个考点分别设置护考岗,累计参与人员84人次,重点针对考点周边存在占道、出店经营,流动商贩,违规宣传点以及沿街违法发放宣传资料等行为进行整治,全力保障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对此,督察大队安排专人开展研究生护考专项督察,累计出动18人次,分成3组,以开考、闭考时段为重点,对7个考点靶向开展行动,重点督察人员在岗、在岗履职情况,确保护考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