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召开传达贯彻全市城管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城市环境,打造为民城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16:36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022年2月15日下午,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城管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城市环境,打造为民城管”专题会议精神,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中队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会议会议精神、全市城管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城市环境,打造为民城管”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关乎党的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作风不转,万事难成。要在全大队开展“治庸、治懒、治散、治慢、治乱、治浮”作风整顿,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根除不良作风,增强效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水平,矢志锻造一只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督察执法队伍。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大队上下要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大队各项工作。谋划在前、行动在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