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吹响抗疫集结号

市城管督察大队党支部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31 16:10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面对我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城管督察大队党支部迅速反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成由支部书记领头的党员先锋队,严格落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有关通知要求,再度吹响抗疫集结号,深入结对共建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市城管督察大队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持续作战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在田东街道东风社区抗疫一线。前来支援的队员们分成两组值守在卫校家属区和田八小对面回收巷口,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不间断对进出车辆和人员逐车、逐人查验“双码”,持续加强社区人员风险排查,协助社区进行环境消杀,大力维护社区核酸检测排队秩序,积极帮扶困难群众等工作,充分发挥大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最前沿高高飘扬,党徽在抗疫第一线闪闪发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