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城管心连心 共筑抗疫“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2-04-15 08:30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有他们在,我们就心安了!”东风社区卫校家属区的居民提到市城管局督察大队的队员,满是信任。“疫情期间,大事小事、急难愁事,只要城管队员在,就能帮我们很好解决。”在东风卫校家属区疫情防控执勤点,城管督察队员在修复隔离围挡后,收获了市民的好评。

东风社区卫校家属区是市城管督察大队的疫情期间值守点之一。4月13日上午,当市督察大队队员到达该值守点时,发现小区门口的隔离围挡由于大风作用已经倾倒,严重影响疫情防控,还存在安全隐患。城管队员当机立断,找来工具,开始修复。由于围挡较沉,加上风力作用,三位城管队员,一人负责缠绑铁丝,另外两人分别在另一侧和围挡背面用身体做加固。经过四十分钟的努力,终于将围挡恢复如初。来往的居民说,“这些天城管队员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高阳烈日,他们都在值守点兢兢业业的为我们老百姓服务。真的很感谢他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