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来淮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5:14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9月21日下午,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红率队来我局考察城市管理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涛、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主任徐辉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张永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淮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观看了淮南智慧城管系统演示。座谈会上,朱涛代表淮南城管局张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局机构编制及二级机构设置情况、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和执法队伍下沉情况以及智慧城管“一中心四平台”和城管综合执法“五个网上”系统运行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情,为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水平提高作出新的贡献。张永红一行对我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与智慧城管系统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淮南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及智能违停处罚系统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城管建设、运行以及系统操作流程、技术维护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