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办全力推进全市线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0 13:07    阅读:   字号大小:   

            


     

        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改变城区架空线缆混乱的现象,美化城市环境,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路长”制度和实际情况,市城管办及时制定了《淮南市城区架空线缆专项整治方案》,并分别于召开了3月29日、4月19日召开了2次专题调度会推动工作。会议由市城管办组织,市建委、公安等十二家市直单位、淮河以南城区区政府分管领导,电信、移动等线缆主权单位等共33家单位参加了会议。市城管办建立了分路段包保责任制,明确了时间节点,确保任务能够按时压茬推进,按时保质完成。截止到4月30日,全市共捆扎线缆10845米,拆除废弃线缆4425米,敷设下地线缆550米,拆除废旧线杆5根,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我办将重点推进上述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