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党支部率先完成城管系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08:46    阅读:   字号大小:   

经市局机关党委批准,市城管督察机动大队党支部于11月2日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率先完成了城管系统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大会由原党支部书记张新传同志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民,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胜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齐唱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预备人选。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大队朱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做了简短的表态发言,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民对督察大队党支部换届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筹备细致、程序规范、细节严谨,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围绕督察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督察”的工作思路,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和支部建设提升为抓手,认真履行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职责,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市督察大队党支部打造成城管系统标杆式党支部。

期间,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同志召开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