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清明节期间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15:06   作者:唐旭艳    阅读:   字号大小:   



201944日上午,市政园林管理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清明节期间工作专题调度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长、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传达学习了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成立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全局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做好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的印发学习;设置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建立档案盒及做好表格,台账的收集等。

最后,朱涛对清明节假期有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做好24小时值班制度,人员在岗,巡查到位,及时报告。2.节假日期间,遵守七项禁令。加强巡查,注意行车、桥隧、设施及苗木的安全。做好舆情、网络及电话记录。3.上下联动,通讯畅通,确保工作衔接无误,给广大市民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节日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