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定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4 08:48   作者:唐旭艳    阅读:   字号大小:   

为了系统掌握全处各单位、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市政园林管理处于5月26日,由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自分管的桥梁通道管理所、局办公室、园林设施大队、山南分处、市政设施大队等全处5家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首先察看了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人员队伍建设、线索摸排核查等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传达上级指示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深刻意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敢于向黑恶势力亮剑。

根据此次检查结果来看,全处广大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市城管局《淮南市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的文件安排,在处门前广场绿地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栏,在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区的显要位置、走廊宣传栏及其他活动场所张贴了宣传标语,设立了举报箱。共张贴宣传标语20余幅,设线索举报箱5个,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同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市中心商贸广场、公共绿地游园等人员集中场所发放《致全市市民一封信》,向广大市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地扩大了宣传面。

下一步,处领导班子及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将定期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动宣传,加大线索摸排,完善基础台账。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深挖严查、除恶务尽的原则,聚焦关键领域,深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打好扫黑除恶的这场“人民战争”,确保市政园林管理工作安全健康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