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把扶贫责任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9-07-02 08:00   作者:唐旭艳    阅读:   字号大小:   

628日一大早,市政园林管理处大门前便停了一辆卡车,车上装了满满一车西瓜。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和两个瓜农正在高兴地把西瓜搬下车,装袋称重。

原来这是市政园林管理处扶贫帮扶的寿县茶庵镇精神村的瓜农运来的一大车西瓜,是全处的职工自愿购买的爱心瓜。

627日,市政园林管理处前往茶庵镇精神村进行扶贫走访了解到,精神村困难党员张义新今年种植的西瓜滞销。如果卖不出去,遇上连阴雨天,极有可能烂到地里。

扶贫工作人员听闻后,急贫困户之所急,立即在单位群里发起倡议,倡议全处职工购买爱心瓜,以实际行动帮扶贫困户,解瓜农燃眉之急。

倡议引起了全处职工的热烈响应,仅两个小时,全处职工共认购西瓜4800斤,瓜农收入3900余元。市政园林管理处将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采取更多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村民脱困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