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查隐患、遏事故

——市局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我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4 08:42   作者:单汝泉    阅读:   字号大小:   

7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市城管局环卫市政园林管理科科长江宏安、工会主席王士标等一行,莅临我处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处总支书记赵勇同志在会上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处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我处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日常监管和学习宣传等方面的相关资料,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平圩淮河大桥,现场查看了位于大桥南北端的值班室和综合执法办公室,并看望慰问了高温季节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组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