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学结合,以考促学

——市政园林管理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07-16 14:33   作者:唐旭艳    阅读: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和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市政园林管理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参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识测试,检验广大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成果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以中央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文件精神为主,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犯罪类型、犯罪重点等内容,检验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考学结合,以考促学,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全处共140余人参加了考试,所有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精准认识和深度把握,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知识的了解掌握,营造了全参与、投入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为下步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