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9-09-12 11:20   作者:周梦君    阅读:   字号大小:   




根据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和市城管局“机关单位进小区、携手创建文明城”工作部署,在9月10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自带工具,统一佩戴服务标识和小红帽,到结对共建社区龙泉街道铁三处社区开展携手创建文明城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用手机关注了“文明淮南”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答题。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针对社区主干道附近环境进行整治,清理道路两旁生活垃圾、杂草等。用实际行动倡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进一步带动居民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人居环境。

本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30余名党员,未来我处将以志愿者活动带动和促进联系社区及全处干部职工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