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08:41   作者:周梦君    阅读:   字号大小:   

9月18日下午,根据市城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处党总支书记赵勇作动员讲话,市城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市城管局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袁兴奋,以及指导组成员组织人事科副科长许雪玲到会指导。处党总支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处党总支书记赵勇在动员中围绕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精心安排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全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处各级党组织围绕市城管局党组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城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在讲话中,介绍了市城管局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明确了市局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结合巡回指导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清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少数;四是加强分类指导;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落实主体责任。他们将按照市局党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解决问题,促使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步,按照市城管局党组统一部署要求,我处将及时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