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城市管理的纵深处延伸,市政园林管理再次发力

发布日期:2019-11-23 10:33   作者:唐旭艳    阅读:   字号大小:   

为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进一步规范化、程序化管理市政园林绿化设施,近日,市政园林管理处加大监管力度,认真开展破占道施工及后续路面恢复工程专项管理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市政园林管理工作“触角”延伸细微处,不断向纵深处发展。

在金家岭路施工现场我们看到,中燃公司正对破占道后的路面进行恢复。市政园林管理处市政设施大队管理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管理,在发现施工单位铺设人行道道砖和盲道道砖混搭错乱时,大队管理人员立即指出错误,并要求施工单位重新进行铺设。

目前,共有湖滨路、学院路、水厂路、金家岭路、林场路等共5处破占道施工现场。市政园林管理处组织市政设施大队管理人员对5处施工现场实时监管,从审批到施工到后续路面恢复进行全程跟踪,直至工程收尾。要求施工方做到有序施工,场净料清。为广大市民创造便利的同时,还原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