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7:20   作者:周梦君    阅读:   字号大小:   

12月10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城管局巡回指导组领导,市城管局调研员王新民、组织人事科副科长许雪玲到会指导。处党支书记赵勇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赵勇代表处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赵勇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批评意见。其他党总支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也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新民对我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园林管理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精准、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党总支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稳定意识,做好机构划转后续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意识,带好市政园林管理队伍。

赵勇表示,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将深入检视问题,持续推进“强转树”行动,自觉践行“七二一”工作法,坚持 “安全中求创新,稳定中谋发展”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市政园林监督管理职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