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领导班子赴精神村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1-17 11:11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局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7日,市政园林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在春节前夕到帮扶村精神村慰问部分贫困户老党员,并与村“两委”班子领导就扶贫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这次走访慰问了7名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处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叮嘱在场的帮扶干部要切实关心贫困户、老党员的生活,研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采取各种帮扶措施,使他们的生活一天天好起来。

在与村“两委”班子领导座谈中,精神村党总支书记杨继刚对我处的帮扶工作成效称赞不已,认为我处帮扶责任人员每月定期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所需所求,已形成了一种常态。在2019年,我处帮助贫困农户销售西瓜、鸡鸭等农副产品,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贫困户的燃眉之急,促进了贫困户增收,受到了贫困户的称赞。还为村里两户特困农户捐款3.6万元,帮助解决他们的住房和生活问题。

在新的一年我处将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质量,认真组织好全处帮扶责任人定期到村走访,要求帮扶责任人熟悉了解最新扶贫政策,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使每名贫困户都能享受到应享的扶贫政策。加强与村干部和贫困户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实际面临的困难,推动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

座谈会后,精神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处班子走访参观了我处干部职工参与捐款修建的特困农户住宅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