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14:53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局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根据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4月14日,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全处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处党建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处属6个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处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党总支书记代表处党总支总结了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和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思路,对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和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处党总支成员要准确把握市城管局党组、市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党的建设、从行动上自觉践行党建责任、从工作上落实好党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任务,切实加强

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将提高党建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