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别样的祝福

发布日期:2020-09-10 10:54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李怡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我谨代表党组织向您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9月10日上午,在市政园林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处党支部书记为两位党员送上精心制作的生日卡片,并祝他们生日快乐!这可不是普通的庆生会,而是处机关全体的党员活动日会议。会议通过给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达到全体党员一起学习的目的。

两位党员同志分别表示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和关心,同时表明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身先士卒,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颁发贺卡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传达学习淮南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文件和《关于表彰防汛救灾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如何控制情绪》。

最后,会议总结强调,“政治生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更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可以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同时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