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首席专家郑勇奇研究员到访市政园林管理处指导工作及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09:35   作者:市政园林管理处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020年10月23日,中国林科院首席专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平台负责人郑勇奇研究员一行莅临市政园林管理处指导工作,并与宫传敏局长、市政园林管理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郑勇奇研究员对市政园林管理处的行业管理创新意识及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他希望市政园林管理处按照“优化、整合、共享、效益”的指导原则,组织重点科技项目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及新技术的应用,制定技术规程、地方性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起到标杆作用,辐射整个安徽省乃至全国,促进园林行业科技创新。

并表示将进一步与市政园林管理处在绿化新品种选育推广、园林废弃物回收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挂牌“林木种质资源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单位,对接国家级平台。通过“产学研政商资”多方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