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15:22   作者:周梦君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城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11月16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三次推进会、省第三次推进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3次领导小组会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城管局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二是落实市政园林行业管理责任,加大对行业领域内平圩淮河大桥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和占破道、侵占绿地毁绿黑恶线索排查。三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各科室、单位按照时限要求向市局报送工作信息。四是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台账建设,各科室、部门明确责任人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台账,发放扫黑除恶线索收集表,稳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