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

——市政园林管理处开展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09:34   作者:徐健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2月5日一大早,市区文化广场上活跃着一群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向过往行人发放新《宪法》宣传资料。这是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参与全市“万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活动,在所辖广场、社区以“爱护公共卫生,营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及《宪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处属各党支部为单位,10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文化广场、淮河大道立交桥游园、平山街道芳草园社区等地方分别围绕主题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整治公共绿地卫生。同时以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咨询130余人次,让广大市民知法、懂法、守法,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服务氛围,为全面建设“平安淮南、美好淮南”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